小桃.... 妳在哪裡.....
Photo by www.7-11.com.tw
 
http://www.7-11.com.tw/30/

MSN表情符號磁鐵集點到吐
收山之後
OPEN將轉運印章又吸引我的目光
為了15點, 711輕食填滿我最近的生活
感謝身邊好友贊助點數

 
  
 
 
  

為加快速度 敗了爆米花和專屬碗 5點之多呢 不可輕忽

 
  

喜愛粉紅的周小岑 向馬麻指定要小桃”人氣桃花”    不能指定耶 周小姐
集集集集…… 
第一隻 - OPEN小將鳳梨
第二隻 - 條碼貓   
御飯團、御便當、麵包將繼續充斥我的生活

第一次我偷偷封好 請周小岑自己打開揭曉印章
貼點數要她參與 告訴她印章要用抽的 不是想要就能有
"可是我想要小桃紅耶” “可是… 可是…”
第二次打開……
 
  
看到條碼後..........................   回家要用哪招說服她 

 
  
妹妹!! 想昏倒的是被711輕食填滿的把拔+馬麻吧

妳的生日 很神奇的乖乖自己睡著
在故事第四集還沒聽完前
在馬麻還沒吹乾頭髮   
講完"雲來了"、"丹丹不洗澡"前
躺平

到底有沒有集到小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