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哄岑岑的過程愈來愈順利短暫
每日的小感想都能付諸部落格現

逛賣場的時候
演個沒錢沒帶錢而不能給女兒買的馬麻已快要沒有收視率
錢用來上學的理由目前還行
但是
我也不想做個永遠NONONO的馬麻

想起了小時候老師的獎賞制度 - 兔寶寶蓋章
要找到那樣的印章不容易 在現下三麗鷗充斥的局面
我找了美樂蒂兔來幫忙

獎賞的條件不外乎「大了便」(這個目前還是我和岑爸的主要課題)
「自己收玩具不用把拔馬麻陪」
「幫把拔馬麻拿垃圾丟桶子裡」 (好吧! 這個有點過份)
「自己餵飯飯 從頭吃到尾」
「早上快快起床不讓把拔馬麻說太多次」等....
一次蓋個章 我在旁邊附註日期和得獎原因 (例如畫個大便)

目前進度很慢
岑岑還focus在小本子有魔法會變出禮物 & 搶著蓋章等
不太知道她要多點表現以得到兔寶寶印章
也許我該加快她集滿20個的速度 (還是降低標準??)
讓她體驗一次換到獎品的快樂
兔寶寶章才有更大的影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