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岑原本收好的樸克牌
一個絆倒不小心又全部掉出來
小妮子本來是一張張收齊
現在全部掉出來
一生氣怪到爸媽頭上
我正在擔心她這個易惱的脾氣 有事怪到別人頭的個性
沒想到 掉出來的樸克牌成了她情緒洩洪的開口.....
她:「你們都不讓我自己去洗手 小氣鬼」
「你們都一直叫我收玩具」
......
「馬麻都把門關起來 一直整理一直整理 都不讓我進去 小氣鬼」
「還有一件事 在菜市場的時候 買水果的時候 你們都不讓我買東西 小氣鬼」
「還有 你們都一直買東西看東西看東西 都不讓我和大電池玩 小氣鬼」

這個小傢伙 邊收著又掉出來樸克牌邊碎碎唸
「小氣鬼」是我最近一直教她要分享 她不肯時的字眼
她學起來了 冏z

可是我們真的有讓她和大電池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