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門的教案吸引我
在好幾年前發生
讓孩子更瞭解自己的身體和自己對話
非常動人~
我對她好像還沒有成為舞者出國比賽的渴望
只希望藉由專業的教育
讓岑岑玩得開心之餘發現自己身體可能的潛力
如果她醬一路下去有別的收穫會是自己的努力而不是我們的迫力

近開設的三歲幼幼班
讓我有幸能和岑岑一起上課
雖是輕輕鬆鬆律動50分
老師第一堂課的點醒讓我發現
對啊 我好像一直都處在岑岑和這個世界接觸的中間
好像要經由我翻譯岑岑才能聽懂地球上的人說什麼
老師說父母要等一等
看看孩子是否能自己接收老師的指令聽聽老師說什麼

第二堂課
我試著在一旁等待
等著岑岑對老師指令的反應
雖然常常還是我先做了動作再暗示她
我也發現她的注意力有一點點向著老師
如果半年之後岑岑能開始聆聽老師的指令而做足動作
開始接收父母以外的別人的訊息
也是不賴的收獲

這是她3月最後週六第一次雲門在出捷運時遇到的小妹妹
兩個人一見如故趴在路邊椅子上良久
「哇~ 草原耶!」不知在演哪一齣
可愛的不得了
兩人道別之餘妹妹還邀請岑岑下次到家裡一起讀書
果然社會化不深....
啊沒有留電話地址是要怎樣再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