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里山區和奮起湖真的多雲霧
   
  
 森林步道. 等一下遊戲. 福義軒 
明明起床的時候陽光普照 走在步道裡卻又起了霧
一棵棵高聳參天的樹再配上白霧 真有仙人駕到的FU

這次出遊走了很多路
雖然幾段路途中岑岑碎碎唸我真的很累走不動想抱抱
但大部份時間裡她都乖乖自己走完
這次有一點點覺得自己太愛趴趴走 沒顧慮3歲娃兒的能力
但要小孩吃苦當吃補的想法馬上浮現 不行不行太保護她
回家後兔寶寶章馬上多了二個 我想岑岑可以平衡了唄
路上我們也想了很多轉移腳程注意力的方法:
DV
讓她背在身上 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有效耶 (不過在看太陽公公起床時破功 瞌睡蟲發威)
岑岑自己發明"等一下"遊戲 在停不下來的父母身邊待真是辛苦妳了
她要我和岑爸等一下 她先走到高高的地方說"好啦"我們才可以跟著上
小小的身影 小小的步伐拾階而上
我三不五時怕她腳步不穩 像玩一二三木頭人一樣趁她回頭時偷跑
偶爾是我先走 她一路問幾百次"好了沒"
我走的階梯數不夠多 她會大喊還沒啦....Orz
再配著DV的利誘 她能自己走完全程 (拍拍拍拍拍拍...)

出去玩岑爸做了功課
說要我們吃吃嘉義美食
福義軒 & 噴水雞肉飯
沒想到我們買得到福義軒手工蛋捲
網路上寫著早上多人排隊一早就會賣光很厲害的樣子
店家限制一人一包一天一種口味
而我裝著千里迢迢而來的可憐 老公開車去繞繞車上還有幼兒
店家讓我帶走兩包
我還很觀光客地在店門口拍照 XD
岑爸耍心機獨自下車再去買一包 ^^y
好不好吃呢 我給了兩個肚子正餓的朋友 他們說好吃應該不太準 XD
我覺得還不錯啦 有蛋捲香味卻不甜膩 可以一根接著一根

第三天照片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