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影評人的閱片無數和專業
都說有了岑岑到電影院不是卡通選擇就是放棄 百事達卡早積了灰
謝謝岑奶幫忙
讓岑爸和我還是能到大螢幕前朝朝聖
多少己有準備會是什麼樣的瓊斯電影商業內容
沒有意外驚喜一定猜的出誰會是背叛的壞蛋
但是恬恬媽說的好
聽到那熟悉的配樂 搭上瓊斯博士的畫面 嘖嘖嘖
我想是兒時看到原創的探險電影的美好記憶可以被喚醒吧
身上還是有點長小痘痘的FU
總覺得後來看到的冒險電影 猜謎、叢林、尋寶
都有奇兵、法櫃或是金杯的影子
而電腦特效沒有現今發達的當年
片中的驚險也許比今日的陽春
我卻覺得有"手工"的精緻

而且 當年的紅粉知己帶著歲月皺紋和不平小腹入場
還有個成年的"變形金鋼"兒子出現時
那好像也是告訴我
嗯!!
福伯和馬莉蓮老了
坐著觀賞的我也己不復當年啊~~~


不知道將來周小岑觀賞的電影會走到如何高科技
而老媽推薦的經典電影不知會笑掉她幾顆大牙
能擁有回憶總是幸福的
不管她將來用什麼樣方式紀錄自己的人生
享受生活是我應該教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