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岑岑,

妳今天在爺爺奶奶家樓下難過地哭著
鬧著要和大哥哥小哥哥一起去騎腳踏車
眼淚鼻涕趴答趴答地流下
怎麼也不能理解要等到禮拜六
怎麼也要馬麻當下不要去上班帶妳去
又繼續鬧著要一天都在奶奶家陪妳
或者耍賴硬跟我去公司上班
我開始說著大哥哥小哥哥會騎很快妳會怕
馬麻要上班不然沒錢賺出去玩學跳舞
當妳說我就是要就是要的時候
我沒有抓狂生氣
說不是妳想要怎麼就能怎麼樣的(OS人生不能盡如妳意)


是啊 是啊
人生不能盡如意妳
妳真是我的人生修練導師來的
凡事都要看的開一點
健健康康的
任何事都有可能
嗯嗯嗯
我頻頻點頭告訴妳也要這樣告訴自己

其實妳是小氣
覺得腳踏車應該是妳的
要騎去玩也要有妳的份
後來
小哥哥帶回一支汽球劍
妳就開心啦
都不知早上那個委委屈屈的小傢伙去哪裡了


馬麻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