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有一年之久吧 我的第一本相簿書終於完成
今天才收到的 熱騰騰
然後 我也來搞一篇部落客會出的 [ 開箱文 ] 唄 XD


打開第一眼看到的除了我的書還有品質滿意保證


也就是說啊 商家保證他們的印刷裝訂成品
不滿意的可以東西再包回牛皮紙盒免貼郵票寄回 算他們有誠意

包的一層又一層
在透明袋裡就是我的書了
外面還包了一層泡泡紙
迫不及待........


我引以為傲的封面




第一面

↑相簿書是記錄目前3歲5個月的岑岑有關的點點滴滴
有把拔馬麻結婚才有她嘛
第一頁當然是岑爸和我囉


書頁繁多不及詳載
只放幾張我覺得有意思的代表
10年古德法蘭斯
好在當天有小美爸的專業技術
留下美好回憶
那時岑岑7個多月大

↓第一次帶岑岑出國     當然也要放上去



↓這張是滿版的樣子   其實效果還不錯 只是一頁只放一張 覺得有些可惜 :p



最後版面 可看出我排版排得煩了
↓粉紅上衣+格子裙是那年冬天我最愛幫岑岑打扮的樣子   以2006年聖誕節為待續.....



我第一次只選用36頁(18張)CD書
原因之一是不確定照片規格和印刷成品是否能有相當品質
其二是CD書版面小頁數少 這樣對於第一次想自己排版的我 (有看出是第一次厚?! 那幼幼班程度的版面)
不會因為熱情遞減而成品難產


感想
我不太熟悉排版出血的結果
所以版面上有瑕疵 有些照片版面沒有貼齊很礙眼
至於照片品質 因為全力focus在排版上 還有從2年多近3000張中挑選耗掉我不少精神
調光部份就只做一兩張  所以印刷效果我覺得OK
一方也是因為不確定印出成果 不想花太多時間在對比和亮度上
而且我覺得原始照片就是當時拍照的時間&空間 再做科技上的修正好像失真太多
(懶就懶廢話這麼多....)
另外 為測試這次印刷商的品質 不想花太多銀兩
選了最便宜的產品 小小的方便好攜帶
相簿書內容只到2006年為止
也表示還有下一集
下一本想再換其他廠商 以比較差異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