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都很不賴  

 

 



早起岑兒有沙玩 XD 

     
   
  改造的MANGO&YOU (我當年怎麼塞進去的...)  



龍鑾潭自然中心 不用投幣望遠鏡看見可愛水鳥鴨鴨

     
   
  真的很像嗎 ?  



岑岑把學校幫派的事帶來 和岑爸、恬恬組成三兄弟姊妹
一路上美人魚公主角色也講個不停 綠色珍珠音調 藍色珍珠音調.......

     
   
  露亞‧波音‧麗娜‧海斗  


貝殼砂展示館
我們在這裡也能玩得很開心
不知專辦小孩出租拍照服務行不行糊口 XD

     
   
  小孩出租拍照服務 歡迎洽詢  


可愛的同事們 我愛跟愛拍的妳們出去玩啦 哈哈哈
團體出遊+會拍愛拍 = 同一畫面各種角度的精彩照片

     
   
  這怎麼好意思.... *^_^*  




接下來
還沒完全看過海角七號的超人一家趕熱鬧
(有啦 有啦 阿嘉開場那首「無樂不作」時熱血有整個沸騰 岑岑也搖點頭high起來)

     
   
  先從"水蛙ㄟ店"開始  



以我開辦三年員工遊旅的資歷 從沒見過員工一起在機車店旅遊 可愛的同事們啊 真好打發

     
   
  愛拍的史觀光客  



我連友子打破的玻璃都不知是那一片 不過卻踩了她跌坐哭泣的那一地

     
   
  阿嘉的家  



老友子、茂伯的家
西門也去卡一卡
樸實的恆春小鎮 我們這行人在那個週間五下午給了一路的喧鬧

     
   
  國境之南卡西門 硬要在獨照阿姨身後演路人的兩個得意小孩  



我愛龍鑾潭大草原

     
   
  那個背影...是"天氣晴"嗎... 胖了的~  



草原奔跑的快樂孩子 只差天空裡的風箏了

     
   
  Wind Runner  




回到飯店繼續玩 沙呀 海呀 夕陽呀

這次玩沙玩的徹底

揪甘心的夏都 有揪甘心的DIY活動
揪甘心的夏都人被我們ㄠ了果凍蠟蠋&貝殼鑰匙圈
(狼金厚先生, 我真的po你出來了喲)
揪甘心ㄟ啦


放完了軍火商吐司馬麻的熱情贊助
夏都夜晚的海風....徐徐...不.....落山風般吹來.....
偶跟妳說啊.....

晚安! 明兒見!


更多那天的照片在這裡



謝謝史提夫, yy, 珠兒, 莉塔阿姨, 櫻桃阿姨, 小崔阿姨提供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