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場景是這樣的:我在廁所 岑在床上準備睡覺
我只聽見聲音:馬麻我是挖土機 嗯...嗯....
再來 還是只聽見聲音:馬麻 我是水泥預拌車
我出來一看 四歲小娃在床上滾來滾去:馬麻 我是水泥預拌車 哇 我頭暈了啦
我爆笑出來 這傢伙......

「這是我把拔馬麻加班四天送我的禮物」:卡姊如是轉述
周小岑這個家裡大小事都講的小鬼
還沒有再冒出 聖誔節家長參觀日那晚的經典語錄
岑:我們天使小班的同學都希望把拔馬麻可以不用上班陪我們在學校玩就好了
岑媽:可是我們要上班 沒有上班不能賺錢
岑:那等妳公司老闆說不要妳了就可以啦
妹妹! 現在這個世道 這樣講很不吉利的說
還好
還好
1月2日快樂小時那天她沒有爆出這句
像不像日本女高中生低頭猛玩手機, 不理爸媽不吃飯
2009/01/02
Photo by 岑媽

財源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