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岑學校裡的活動
能寄達的地址是吉利1-3號    郵資是可愛的小貼紙就成
第一天岑帶回一封同學寫給她的信
兩團黑黑的蠟筆線 旁邊有老師註解:岑岑 謝謝妳陪我玩 宇朔
我這個媽也寄一封  讓她有收到信的驚喜
老師在聯絡簿活動簡介裡 說明會在信件收到後 由老師在班上唸給大家聽
我等了兩天 還沒看到岑岑拿著信回來"展"
原來我寄成平信了 這活動真講究 b^^


那... 如果有人要寄信給岑岑 我樂意當個郵差 

岑爸  就是在說你  你  不要回頭看別人


[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