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襲咱們的傳統   彌月時不只全送滿月寶寶
辛苦的媽媽要慰勞一下   也幫二寶準備拜碼頭的禮物
至於眾把拔呢.....  等到三寶出生 我們再想吧 XD
酷妹再添二寶黃小牛   送她的彌月禮   預算時間照片有限   這次挑的是12X12CD大小

 
   
 

這次要大力稱讚一下VOW的客戶服務
他們在我下訂兩天後通知 版面裡的字部份太靠近邊緣會被裁切
要我重新排版  揪甘心ㄟ~ 
而在我說明是禮物有時間壓力後 客服人員也承諾會如期交付

 
   
 

照片和文字來源是酷妹平日捎來的mail內容附檔   像素不大  沒法作大幅版面
12X12真的是小了點  再過幾年...字啊  照片呀 都要另配眼鏡來看囉 
但印刷品質沒話說 

 
   
 

要來講缺點囉 (這樣2008We在他們官網的連結會不會被取消呢   )
為什麼? 為什麼!  在封面裡和封底裡要給偶加上VOW字樣呢...
明明我是送人的 還有"幫自己的作品寫些話吧" & 一圈VOW工商廣告  Orz
而且在網上編輯的時候  也沒有秀出先給人客知道  不討喜 不討喜
還好Letter精裝沒有來這招  (是一分錢一分客制化嗎)

還有厚紙板外包裝上的魔鬼氈超級魔鬼的
我開闔兩次 就從盒子上剝離了 Orz    雖然用白膠修補好
但在送給酷妹那天.....   又被我芭樂手撕壞了    還好酷妹不計較外包裝

不過
聽說12X12這產品要下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