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妳要不要試試看
岑:(欲哭面眼紅)
我:妳頭先低低 沒說好之前我不會沖
彈跳岑:嗯~~ 我不要不要 (彈跳彈跳彈跳)
我:妳沒有試試看怎麼知道妳不行, 老師說沒吃過的東西也要試試看
彈跳岑:矮油~ 好啦好啦(嘟嘴彈跳彈跳不忘嘟嘴)

岑頭低
我撥下她的頭髮
準備....

安全過關 岑小姐沒有彈跳沒有抬頭

我:妳真的可以耶
岑:對啊
我:妳有沒有覺得自己很棒
岑:嗯! (享受沖頭中....)

這天很值得紀念
岑岑願意嘗試低頭洗髮
我看著她克服自己的雀躍表情
給光溜溜濕答答的她一個大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