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我在噗浪上哭窮月底   而莫非定律來的又猛又急
DSCF0042

阿公阿嬤舅舅舅媽樂樂熱熱鬧鬧擠在wish裡
本要去路途只有一半的棲蘭 "封館維修中...."
繼續開跋到20公里的明池去   巴林的路牌一直出現   車上兩個小孩睡了兩輪   我好怕要開到桃園縣去
DSCF0068
明池很漂亮   高海拔的山上氣候 讓陽光都可愛了起來

DSCF0055
這是我最近教岑岑拍照的新動作   不然她總是阿呆不甘願粉尷尬表情輪流出現

DSCF0088

園裡有個童話森林迷宮  倚山坡地勢而造    7個小矮人小木屋或高或低每每出現在路徑轉角的驚喜裡

DSCF0090
看得出岑岑很high厚   我和她時而同路時而分頭   一一造訪小矮人的家
這次的照片極少 因為..... 出門的時候忘了充電    看來有8台相機才是王道   b-_-d

路上為了怕岑岑無聊 領路舅舅睡著  我們玩著三字名詞倒著唸的遊戲
摩托車 車摩托  叭ㄅㄨ   車托摩 叮咚
家樂福 樂福家  叭ㄅㄨ   福家樂  叭ㄅㄨ  福樂家  叮咚
後來遊戲晋級   台語版翻成國語倒著唸
大西瓜  瓜大西  叭ㄅㄨ   西瓜大   叭ㄅㄨ   完全錯亂的岑岑:西大瓜(台語出口)  笑翻一車子大人


DSCF0005
近半年沒洗澡的wish   看著難得的陽光 我們帶它去美容順便到SOGO避暑省家裡電費
然後.....
然後下起了我們沒力責怪的大雨 缺水要集雨啊 可是我們才花了昇級的打蠟費
我和岑爸相當無語
然後......
然後才換不到二個月的新輪胎 竟遭不知名竹籤要了我們NTD3420
我以後再也不在噗浪上哭窮  莫非定律太強了呀那裡

DSCF0011
岑岑耳尖  聽到下一樓層正有光之美少女拍照會    三口併兩口的吞完午餐
靠著圍牆玻璃止渴  不是NONONO馬麻我狠心   人家活動前一日截止買滿1000元商品換一張券
我們在樓上也能看到火天使  夢天使  星天使
「今天因為光之美少女的到來, 我們相關商品8折優惠...」多傷荷包的一句
幸好岑岑還不懂   我以門票賣完了交待過去

DSCF0015

妳看你看 沒有教她擺動作 就這副樣子 是不是長大後會後悔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