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爸要的第一個LEGO玩具   我看價格很可以趕快買下來
(暗暗搥心肝之前那個買太早...... XD     沒有啦 統統都會送給你)

   

20小時之後.....  XD
蜘蛛生出來了

   

重點戲上場     我忍好久才拿出來    岑爸忍好久才問我啥時可以看
(雖然買太早要忍很久 但是SOGO漲三百元了耶   真是搶錢的大耳鼠要跟無嘴貓一較高下就是了)

   

變形金剛米奇柯博文   以下是超沒耐心快速變形.....

   

有沒看到米奇在駕駛室.....   怎麼醬可愛

   

這張怎麼看都是米奇柯博文在耍可愛吐舌頭    大蜘蛛在你後面了啦~~~

   

激戰中!!  
無語岑在一旁看著這對父母.......  (我胡謅的 她早八百年就睡了 不然大頭仔決對會入鏡)

   

這張算是拍片幕後花緒

祝你父親節快樂, 辛苦了. 往後還要請多多指教

我周遭的爸爸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