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兒所對於初上中班小蘿蔔頭的第一次出戶外很謹慎   還來個預演
岑:馬麻 老師要我們出戶外帶水壺  帽子 還有!  愛心便當!     我:好 我會幫妳準備
岑:(眼睛發亮)  老師說愛心便當 要愛心形的
我:沒有~  是把拔馬麻用心做的 是把拔馬麻的愛心的   便當!

   

穿上學校體育服  小傢伙蹦蹦跳跳    要到預演用只是附近的公園   打開  便當嗑光
要學的是在外聽老師指揮   乖乖過馬路    一次30幾個蘿蔔頭要帶出門 不容易

然後..... 是我的便當

   

近兩個禮拜真的在加班 XD   我首先要謝謝(咳咳咳)岑爸   分擔很多的事情
還要聽回家的老婆倒垃圾  譙聲連連
然後..... 還要幫忘記 便當的老婆 去買菜  XD
那個圓圓的葡萄麵包第一次  水煮蛋加鹽   綠巨人玉米  還有飯後芭樂

乖孩子 把馬麻的處女秀吃光光 ^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