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一個日誌 同一個時陣
岑學校家長參觀日
中班姊姊到樓上教室去  一路樓梯上去  一路小傢伙的作品

     
   
  家長參觀日  

 

同一個日誌 同一個時陣
雲門家長觀摩日   父母雙頭忙 岑爸也才有機會入教室親子天倫樂一番
小松鼠上樹 大力仙女v.s.溫柔仙女

     
   
  家長觀摩日  

 

然後再趕著帶小葛格去賺點零用錢    也一解岑岑又想到馬麻公司的碎唸

     
   
  我們在等小哥哥.....  


今天重點來了 我最期待的來了: 919台北無車日 忠孝東路 敦化復興段封街
~來去痞子逛大街~

     
   
  岑媽在期待的~~  

 

拍照要拍這種的才有趣 反正我又不入鏡 XD

     
   
  逛大街  


分隔島上一定要拍一張的
自由蛇形穿梭忠孝東路兩邊   不用等小綠人或小紅人指示   分隔島給它跨過去也成

     
   
  在分隔島上拍過照嗎  


這樣有沒有太高調 反正我也是不入鏡 ^_^y
(周小姐曝光了啦)

     
   
  在斑馬線上坐下來留念有沒有  


警民同樂也在這裡 周小岑的頭怎麼醬剛好  不禁又為我當年硬擠出她冷顫一下

     
   
  警民一家  


景深!  景深!   我弄出景深了   ~-_-~

     
   
  小實你真行  


兩邊自由穿梭可逛的 我怎麼會放過   只敗了岑的鞋終究   兩個男生在等咩 壓力超大的
回家的車上 岑還想逛:馬麻那我們再去哪兒逛逛好不好...  我:下次吧 我最近沒錢

     
   
  低調亮蛇紋瑪麗珍  

岑:那我們只逛不買好不好  (頗有乃母愛逛之風)
岑爸在一旁呆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