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小姐推薦許久 我在心裡算計許久    在雲門看了朱銘50人氣介紹......擇日不如撞日

     
   
  朱銘美術館  


二個銅板的代價   讓周小岑嚐嚐在柏油路上作畫     粉筆塗鴨的感覺
"馬麻 為什麼它一直會斷掉 好難塗喔...."

     
   
  朱銘美術館  

 


有陽光有溫度的下午    親子戲水區也能放心讓周小岑下水
樂得岑小姐裙子愈拉愈高 愈拉愈高........小褲褲也出來見人

     
   
  朱銘美術館  

 

兒童藝術中心 貼不完的馬賽克貼紙    小妮子開始撕不開 嘴巴愈翹愈高 愈翹愈高.....
我就是等 耐心揮霍地等   後來她貼了一台飛天車 要她說明我才知道是飛天車的飛天車
這中間我貼了個也許是城堡的房子 岑爸貼了個臉

     
   
  朱銘美術館  

 

水泥牆   隨意塗   心好像也開闊了起來   隨便你塗耶   卻不知道要畫什麼.....超人一家.....

     
   
  朱銘美術館  


人家在打太極 我一臉驚恐.....

     
   
  朱銘美術館  

人家一呼一吸調勻   岑搞笑耍寶

 

"我愛中華 我愛中華...."  預備唱!
班兵注意!!  叫到名字要喊"有!"
太慢! 再一次!!

     
   
  朱銘美術館  

 

這是我最喜歡的作品之一
傘下的人   好像竊竊私語著什麼

     
   
  朱銘美術館  

 

岑爸和周小岑也在等著進去.....
周小岑耐不住等 跑到第一個插隊去了   (她得意的)

     
   
  朱銘美術館  

 

很配合爸媽指示的周小岑    "等著等著睡著了......"

     
   
  朱銘美術館  

 

閃亮亮亮片   創作者為了亮片一直閃閃動人    前方放了台電風扇   我最喜歡的作品其二 (雖不是朱銘大師的)
我問岑:妳覺得電風扇是做什麼的 岑:吹乾嗎?

     
   
  朱銘美術館  

 

正確名稱我忘記了......寂寞心裡有個樹?  寂寞是一棵心樹?  實在對不起作者  XP
我一直要岑想著好寂寞好寂寞 她的嘴愈來愈下彎

     
   
  朱銘美術館  

 

這些嘴臉個個可動   推著就跑
也許有趣的一個創作

     
   
  朱銘美術館  

 

事前忘了調查門票..... 才發現自己太晚到
更尤其是付了門票錢之後
這裡可以晃一天呢
不過朱銘的好:每件作品都可入鏡   b^_^d

     
   
  朱銘美術館  

 

岑岑在學校的作業裡寫道:
我今天看到阿兵哥的雕像
我最喜歡的的一個阿兵哥是罰站的那一個
畫裡:  一個太陽 一隻白鵝(她進步到會畫鵝了)   我們三個(只有她穿漂亮花衣服 我和岑爸都是白白的 Orz)
有山有波浪

那阿兵哥呢?    去罰站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