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投公園好好玩 - 跳跳噴泉
01 Nov. 2009
Photo by 小實


我正在受到體重器數字的打擊中
先前每朝綠和爬樓梯打下的功績    被怠惰打的節節敗退
安慰無效的岑爸出動挺岑媽小隊長

岑:馬麻   妳怎麼啦?!
我:好難過   我胖了
岑:為什麼妳不喜歡胖
我:我覺得我胖不好看
岑:妳沒有胖啊   妳沒有不好看
我:真的嗎?   可是我不好看   我不喜歡胖    (是在跟5歲小孩撒什麼嬌啊?!)
岑:馬麻   妳忘記了嗎?   在奶奶家妳跟我說   妳覺得自己是什麼樣子就是什麼樣子 
     妳覺得自己很漂亮就是很漂亮    不用管別人怎麼想
我:    沒事了 我去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