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ssCode:好樣的
射手月
Photo by 小珠,小P,yy,毛毛或小實

飯團繼上次仲夏出動後 沉寂了一陣~
好樣的 冬天來了
好樣的 換我換我 我吃裝潢氣氛的

DressCode:好樣的
射手月
Photo by 小珠,小P,yy,毛毛或小實

好樣餐廳 像在家一樣吃東西 fancy一點的那種 不是我家
而且不用洗菜下廚收拾    奇妙的是開放廚房炒菜的時候油煙不是很重


上菜囉

DressCode:好樣的
射手月
Photo by 小珠,小P,yy,毛毛或小實


這次吃的東西很不一樣    很‧精‧緻   我心裡第一名是蛋黃流出來那個 我喜歡它 

DressCode:好樣的
射手月
Photo by 小珠,小P,yy,毛毛或小實


這晚明明就是攝影同好聯誼會    我們下一站到莫比拉取景
「豪氣的包場」   大家分頭測試相機性能 百家爭嗚 (明明只有3家)

DressCode:好樣的
射手月
Photo by 小珠,小P,yy,毛毛或小實


我愛復古系列     吊嘎仔也能拍出層次

DressCode:好樣的
射手月
Photo by 小珠,小P,yy,毛毛或小實


跟飯團出動真不賴 我的照片好多喔 呵呵   (什麼?!  只有射手月才有?   Orz)

DressCode:好樣的
射手月
Photo by 小珠,小P,yy,毛毛或小實


謝謝飯團們     岑媽食店履歷多加 "精緻" 一筆

DressCode:好樣的
射手月
Photo by 小珠,小P,yy,毛毛或小實

最後再謝謝我人氣幕後推手   這張第二春宣傳照我收下了 (一拜)

依然
感謝陳媽媽生我出來 (嗑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