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9的路上看著30好幾
居然被打中......
也許真如臉書說我16歲心智    過了好樣生日才驚覺30好幾這回事兒
30好幾就是很多事大勢底定(大勢已去),不用再焦慮還沒做完的事
開始認真打算未來20好幾的岑不再重蹈20好幾的我
為讓擁有20好幾岑岑的岑媽好過    在有限的雞蛋堆裡計劃實施綁手綁腳專案

孩子是自己要生的 自己負責
也許是老天看透了我的斤兩
不給集滿點數晉身二個孩子媽聯誼會
讓我在獨身子女俱樂部裡偶爾享有放空抽離
然後用17歲的柴克停止我三五時的碎唸
卻偶爾想要那台搖控器快轉過去


今天是我永遠最佳的職務代理人大壽

在你送我要乖乖填滿的Wall-E頁裡寫下:
祝你生日快樂! 岑爸

     
   
  2009WE 第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