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去玩
岑有了個口頭蟬:這才是放假啦!!

   

大湖有採不完的草莓    這次開跋到雪霸山下的高冷草莓園 說是有機肥料沒農業台灣最高草莓
每個草莓都小小顆 但卻有說不出的香甜

   


每年都會採一次的草莓 岑隨著身高進步腰也要愈彎愈低

   


這次在苗粟的住宿   算是在旅遊展裡偶然發現的驚喜   巧克力雲莊 - 天線寶寶的家
獨立的一層三人房 周邊跑不完的大草原

   


加購巧克力DIY券    樂的岑: 這才是放假啦!!

   


房間驚喜出現了    打開特殊藍光   圓形屋頂馬上變成宇宙    看得呆了的岑: 媽媽妳快來看這個......
再關掉藍燈  [天空]裡滿滿星斗   岑: 哇~ 今天可不可以全部的燈都關掉只有滿天的星星  (小妮子破天荒不用開燈睡)

   



   


後來再彎到三義龍騰斷橋 (很大一個彎  超人一家嘛   用飛的比較快   WISH是晃子   OK?!)

   


帶著小實        鐵道呀! 斷橋啦! 很好拍

   



   


回來小心冀冀洗草莓大口大口吃草莓   和岑聊天: 妳喜歡草莓沒有關係   但是馬麻不希望妳變成草莓族
岑: 什麼是草莓族
我: 很脆弱 (岑: 什麼是脆弱)
我: 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不敢 又容易生氣害怕放棄   "我打不開" "我不會脫畫放拿做....."
我: 希望妳想芭樂一樣  妳不是也很喜歡吃芭樂  不要像草莓一碰就爛

隔天
岑: 我不會脫啦...
我: 不要生氣 生氣一定脫不下來
岑: 我剛是草莓國對不對 馬麻?
我: 什麼草莓國
岑: 妳昨天說的呀
(什麼?! 我說了什麼?)....... 厚~ 是草莓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