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人一家履行每年二次的草莓行動

這次遇上農家的草莓孫女
拉拉我袖子 指指我小孩 : 阿姨 我可以跟她玩嗎

     
   
 

 
 

然後就看到二個同齡的孩子在田間奔跑嬉笑

 

這次還是在汶文清安豆腐街解決午餐   28年老店的綜合粄條很不錯

     
   
 

 
 
耳邊的伴奏是嘩啦啦沒斷的炸臭豆腐聲
酷妹~ 我調查了可到大湖巧克力雲莊的客運 好大一班有沒看到 參考看看 ^_^

 
接著的新增行程是銅鑼花海 :

     
   
 

 
 

周小岑的表情僵硬

     
   
 

 
 

或者是忍耐

     
   
 

 
 

還是尷尬

     
   
 

 
 

因為田裡到處都是的蜜蜂蝴蝶小蟲

     
   
 

 
 

這個都會派的小妞

 

晚上到台中北區北平街上網友介紹的三次魚屋
嚐嚐日本蟹   我這吃蟹的肉腳徒弟   吃到一管管裡的肥美 很開心

     
   
 

 
 

這次的重點   日月潭纜車 為止住岑爸沒坐貓纜的碎唸 為趕在春節前的優惠 春節中的人潮

     
   
 

 
 

我愛日月潭 因為去的每一次總是天氣晴朗    總是看得到早午晚同一天湖景變幻

     
   
 

 
 

伊達邵因為纜車的開通   變得熱鬧   碼頭的規劃設施更加完善

在那裡還開設了小孩最愛6池錦鋰供餵食
這次周小岑最HIGH的活動之一...... 那我帶妳去中正紀念堂就有了咩

     
   
 

 
 

玄光寺碼頭的阿嬤茶葉蛋還是一樣的好吃
只是二年前和這次 大陸客成了主顧 也收人民幣(RMB5/二顆)

可能吃蛋加買可樂的人客很多 可口公司還特製阿嬤人形立牌  (我們可口前一晚就買了   不算不算)

     
   
 

 
 

 

來一張天滿滿足吃蛋照

     
   
 

 
 

醬配合 我還可以享受到妳幾歲   b^_^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