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介紹大自然的好玩
這種花到處可見 馬路分隔島 路邊
從來沒發現它的種子是以一種爆發力強的方式彈開

   

握在手心裡 不確定是壓力還是溫度    在手裡炸開   又像毛毛蟲在手裡扭曲的趕結  啵~   很妙
樂樂每早糾阿公: 我要啵幾磊     岑岑初二拜年 也玩得很樂


 

這次回宜蘭前作了功課: 我們去勝洋生態農場一探網友的介紹....... 喝羊奶嗎?!

   

生態瓶DIY前要先喝光瓶裡的羊奶(真的不錯喝)

用沙子濯洗7次

   

 

SHAKE!    SHAKE!   SHAKE!    SHAKE!    SHAKE!   SHAKE!   SHAKE!

   

 

加入海水後   放入生態系統的關鍵之一

   

 

再放入之後要自給自足的小紅蝦    聽說牠是夏威夷來的 一受驚嚇會變成白色

   


用漏斗小心翼翼的放到加了生菌水的瓶裡    等等要鎖回鎖緊瓶蓋

   

周小岑的第一隻不用照顧不用餵食的竉物
她認真的取了名字: 周小花
家裡多一位成員 每天對話裡多了: 妳今天去看了周小花嗎? 她躲在哪? 白的還是紅的?
怕牠寒流凍死也準備了燈照

馬英九先生也曾到過這個農場   在生態球上提字: 自求多福...... 令人玩味    XD



   

這張是農場一角 可釣魚散步 (只是要公告我傳說中的外套啦    XD)

 

每逢過年必放仙女棒

   

隔天起早要上太平山 不論晴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