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再說我們超拼的 因為我們真的超拼的 周小岑的手一點都不想伸出來  雨傘就掛在她頭上
這次還拖著退休的超人阿公阿嬤上山


   

我一直以為翠峰湖很美......   可能用少了點春天的綠吧 可能在下著大雨吧 可能 只有3度的關係吧
夏天 我還要再來一次 翠峰湖妳要妝水一點等著我嘿


牛肉乾鳳梨酥巧克力什麼時候最好吃   在3度太平山上等1個半小時後的碰碰火車時最好吃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15分鐘後......

   




我們到了   我沒有刻意要米妮傘入鏡    下著雨呀  

   

(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的拍 暖暖的眼淚跟寒雨混成一塊.....)

 

   

這樣的裝扮     如今    只有恬一家能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