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四後     年假才是自己的   爆爆爆泡美術館
看到移動的彩虹時 我眼眶居然泛淚 好酷的創意 羨慕他可以天馬行空付諸實現
想當晚也有撫平紐約人的心吧





剝皮寮艋舺雨很大

   



我按著"艋舺好好玩"索驥    在太子幫三人留影處比YA
但是人家臉上有陽光的影子.....   我們只有雨水.....

   


 

剪了個一點都不像的影    不是我崇洋媚外 日本那個剪的真的比較像    XP

   


 

岑爸吹了麥芽糖雞    他說對著暖暖粘粘的糖吹鼓    是一種特別的FU

   


再按圖找到莽葛拾遺

   

 

同樣在太子幫留影處 留下岑爸影 : 你不夠台沒狠勁   而且頭髮太長說

   

 



再跟老友吃吃春酒哈啦打屁   妳見識到我女兒猴模猴樣喝10碗白湯  還大了一便小了兩便吧

   



跟家人見面曬曬小孩

   

吃兩班家 是我離普西糾&新咪來最近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