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要看的花燈

   

 

今年有小實生力軍    一定要去試試它拍花燈的功力
12生肖漫在市民廣場的公園裡
桃樂絲花燈 岑小姐看的津津有味
剩下的
都是今年台北市的重頭戲 - 花博

   

 

一年至少吃一次的飛機餐
餐變小了    應該是孩子大了    岑小姐整盤嗑完    一個都沒有少

   

 

我們今年反著走 從市政府往國父紀念館    信義區好浪漫呀

   

 

小實拍的鬼影幢幢照   不是主角的路人統統透明人   
去年的光影變幻比較酷    今年會不會是反正機器留著也是留著.....    (對不起失言)

   

 

還有愛情指數門    岑爸和他的前世情人(太矮了只拍到頭髮那個)得分:89%     他笑得花枝亂顫

   

 

當晚我最愛:搖錢樹!!!!

   



還有個更瞎的 "有球必應好生子"    丟球砸到螢幕天狗就能吃甜甜
隊伍裡我擔心著岑岑萬一丟中    未成年要我幫忙帶孫
岑爸: 萬一妳沒丟中    我丟中    那我不是要在外面生

結果...........

   

岑爸不生    我去外面生    Orz      超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