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首先要感謝二大恩人:小西X   &   蟹老闆

   

第二次追星      年齡晋級很大     代表....      我真的是師奶了     冏rz 


   

等..... 


   

遲到30分鐘了     大牌就是要這樣對了.......


   

緊張.....

 

 

 







出現了     小西X說會躲我遠遠的     所以我不能昏倒

   


帥!      (比祥伯差一點 真的)

   




   




   




   




   




   




   

只能靜靜欣賞了     無法用言語表達      (只差祥伯一點 真的)


   




   




   

這張想用7月的生日卡      迷人的~腳

繼續靜靜欣賞.......

   




   




   





   

本人比較帥是怎麼回事   (比祥伯差一點 真的)
我想我沒帶小實會碎念一陣子

 

好一陣子   (看到去班遊拍的     再看看普西糾留念照......   槌心肝也不能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