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 妳剛從阿公阿嬤家回來   妳說:馬麻我不在家你們比較開心嗎
         我(一驚? 妳有在家裝閉路電視厚   我雖然有難得的輕鬆感但想念妳是真的):沒有  我很想妳呀
         妳:可是我覺得我不在你和把拔比較開心
         我:妳在阿公家每天起床就是去公園跑跑玩沙   每天玩很開心耶
         晚上心事時間   妳:馬麻 我告訴妳一個秘密   只有我們二個可以知道
         我晚上在阿公阿嬤家有偷偷哭 可是我怕吵到樂樂   不敢哭出聲   (妳現在是演孤女流浪記喔?!)
         沒得玩時才想到還有親娘在 我也是忍著不敢打電話給妳   怕妳熊熊想起我呀

 

6月2日 沒用的我和妳爸    昨晚和早上都對妳和藹狠多
         結果在金色拱門吃早餐我又破功  (是妳外宿不夠久嗎?!)
         開始碎唸起來 前後二天我到公司的時間差很多耶

 

6月9日 從今年起我開始放手讓妳自己選鞋子上學 我們約定好只要下雨一定穿雨鞋外  其他不管
         嗯! 很好早上妳配了雪靴  我不後悔跟妳作了這樣的約定
         一人做事一人擔 只是靴子我沒收好被妳看到

 
   

6月6日   我們終於達成剪髮協議    一刀剪掉煩惱我的絲
           對不起 對於綁髮我真的沒什麼天份

6月11日 妳告訴我下面二顆門牙在搖    一看    哇真的搖的厲害
           那二個就是當初最先見面的二顆    如今他們也要第一跟我們說拜拜

6月12日 我們晚了30分鐘出門吃早餐 因為妳在學校學了蝴蝶結打法    等 等妳打給我看
           妳生氣妳唉喲   我都還是等 開心的等   因為妳又學會了一件事
           還好 那天是週末 等到早午餐也沒關係

 
   

6月18日 我不想再讓搖來搖去的門牙甘擾     決心拔除它
           那感覺我想奪魂鋸也不過如此吧   拔完時我都哭了    壓力大的釋放了
           拔人家乳牙真是一件噁心的事   阿爸阿母我敬佩您們
           牙齒仙子送妳的禮物希望妳還喜歡


6月19日 玩具的故事第三集讓我們咯咯大笑    妳看的是變成薄餅的馬鈴薯先生
            而我卻被換裝的肯尼逗得很樂
            當年我也像安迪送了玩具給小妹妹 我的芭比沒有留字條給我    希望她一切安好
            妳:唉呀 我怎麼鼻塞了 妳.... 看到了屬於大人的片段嗎
            這是妳第一部懂事後的電影 3D版 多麼滴基透的一代呀
            當年我跨級看"好大一把槍"時 也沒想過飛機會立體飛過
            希望妳將來不要嘲笑我 當我在懷念沒修片真實電影的時候.....
            我們回來也一直討論著 day&night 那個無聲短片的橋段
            不知道妳懂得不用羨慕別人的感覺了沒有

 
   

6月25日 我正為隔天的班遊緊張著    我提醒妳要早點睡
           因為我們是明天的主辦人 妳問我主辦人是什麼
           我說就像要排一場戲   妳說妳自己是導演    我是攝影師   那把拔呢? 我問
           妳:把拔是助理 Orz....

6月28日 我看到妳另一顆的新牙己出頭    佔在上面不走的不拔不行
           妳把拔這個看過奪魂鋸1~6的俗辣    不敢拔也不敢看

6月30日 妳正為隔天唸了二年要去的同學家玩耍興奮著
           而我卻正為妳第一次自己獨自出遊自己當小客人緊張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