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買豹紋布 遇到健談的老闆娘
那天帶著我的幸運艾瑪包 就是受到一哥青睞的那個

 

老闆娘快手快腳剪了二塊布    金葱豹紋+黑裡布
我:老闆娘!  還有布襯耶 這個布太軟做起來不好看  (哇 才第11號就裝起專業來了我)
老闆娘:妳幫我做一個    剩下的布送妳
我:還有這個     那個也沒有說

 

老闆娘給了現金 指引到便宜的攤位
硬布襯 有了
拉鍊 有了
提把 也有了

 

 

 

金葱豹紋布 本來覺得老闆娘很沒誠意     我不喜歡金葱的溜
其實做起水餃包不錯看耶       這次用硬布襯的關係吧

   
   

說到硬布襯.......    車壞了我5根車針.......
本來邊車邊想 到時候交貨要請老闆娘送我布    
卡針的聲音 真令人心疼    暗
超難車的    暗    一定要ㄟ到

 

交貨的時候 老闆娘很滿意
可是弱腳的我只ㄠ到 二碼硬布襯啦  
然後還加買斑馬紋    Orz     人家果然在商場打滾多年
要請能ㄟ善ㄠ好朋友教我幾招

 


同場加映:
第10號包  揹帶樣式底定
上釘釦     肩帶區域塞麻繩

   
   

揹帶疊合手縫 又展開嘔心瀝血手縫過程

 

正式完工

 

 

下一個包是雙面包 倔強的還要挑戰皮
買了車皮用壓腳 一根要價10元(一次要買10根)的車皮劍針
車仔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