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如願拿到小岑牌兌換券 想想去年多羨慕岑爸呀




幫我捶背 自己畫圖還寫一個[棒]
[棒]要等我用了券才知道耶

     
   
 

 
 



我肯定在家裡強烈地表現對縫工的高度熱情

     
   
 

 
 

 

 

構圖愈來愈簡易了 顏色也是
小孩轉注力呀        也是10分鐘而已

     
   
 

 
 

 

 

20天?! 小孩界單純善良不知現實社會險惡黑暗的例證
我會好好用這張的 嘿嘿嘿

     
   
 

 
 

 




又是一個不知大人奸詐的無辜小孩
阿母有3件事權力 範圍可以多廣啊~~~~    (仰天大笑)

     
   
 

 
 

 

 

為了畢業旅行行前訓練     小傢伙努力學成了自己洗澡
接下來要練進階版就對  

     
   
 

 
 

連用色鉛筆都省了      看吧看吧





首次使用兌換券
老板正在審視這次兌換內容

     
   
 

 
 

 

 

 

準備工具......

     
   
 

 
 

 

 

 

人客也沒能閒著      也準備道具......

     
   
 

 
 

包姆&凱羅 和周小岑最近的愛書

 




施工中!

     
   
 

 
 

 

 

 

然後我講故事    (馬麻,10分鐘怎麼這麼久)

     
   
 

 
 






擦地券已經兌換二次了
周老板用的是一條濕抹布解決全家     從重到尾一次
開頭洗一次最後再洗一次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