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      前天是七夕      而岑爸........
強烈懷疑他情人節週末一早要出差     還穿的青春洋溢
來自恬媽的FB靈感     也想學她坐在後面導演椅上收租數鈔
(夜渡資那關我還過不去)

 

 

到台中公差當鼓掌大隊     傳來看到明星的簡訊  (照片真在場證明?!)

 

 

再看到MATZKA簡訊時     忍不住回傳了......

  

祥伯的女神

看在他預告有小禮物的份上

 

 

 

 

哼! 有表演看有啥關係    帶著周小岑趕場每週六的二堂課 by feet 在艷陽下

這傢伙可以游25公尺了    中間換5口氣     也不再那麼翻車魚
超越老母游15公尺硬憋過關拿 B- 的當年



 

然後在10:50am艷陽下 by feet    上律動5
還好這小孩平常有練過     沒有唉唉叫要抱要抱

那是她的外星人樣子

脫掉鞋子上課的律動開始的是自省、邏輯、空間
從A到B點       大步可以幾步    小步可以幾步
家裡的廁所有什麼形容出來
學著同學扮的鬼臉        再依樣扮給下一個同學看

雲門在上什麼       真的說不出來
岑要學到什麼         好像也沒想過
那是有錢沒處花嗎    (應該是錢會咬我)
也許
就是她很開心一直想去
也許
就是那些簡單的遊戲      簡單到平常想不到可以跟她玩的遊戲




 

本日重點:藍色小精靈
"我小時候看的卡通...."         是醬跟周小岑介紹的

小精靈香菇村3D地出現在眼前        熟悉旋律出現時         心裡小小激動著
"藍"然
還去了我愛的紐約



在打敗賈不妙那一刻        周小岑還拍手(只差叫好)        很入戲



走了很久       總是回答 "快到了"  的老爹
藍藍都搶著愛的小美人

不記得以前有沒有小旁白     周小岑說她最喜歡他 (是一樣很愛講話嗎? 我覺得他挺欠扁的)

 

最後



high得上了臉書的小禮物

MATZKA的歌兒們         聽來就是一個爽快
周小岑認得 "我愛你不是開玩笑" 那首



謝謝你有認真記得我愛聽的歌
情人爸爸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