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到台中吃早餐          
這種玩法沒有練過真的也學不來      XDDDD
而我們總是很孤單地自己出發      :PPPPPP

 

 

孤狗出來的早餐店      ALF在滿是brunch的大墩18街

 

 

 

我知道台北滿滿也是  (天龍人 指~)      我知道       但是新台幣值就是不一樣

 

 

 

 

 

招喚我來的應該是腳下的這個吧

 

 

 

鏡頭轉到最新熱門景點~

想到霍爾的城堡

 

 

寒流來吃冰淇淋就對了

 

 

包裝致極的店

 

巧克力要搞成這樣就可以賣貴..... 很多點

 

釦子        打到我一點點 (先遮掉價格)

 

 

把花生糖紅棗糕牛肉乾包成這樣        除了送外國客人我還沒有其他想法

 

還有太陽餅

 

 

 

人要衣裝        老薑母也要裝一裝(疑?   一起寫文的優點.....)

 

 

 

周小岑最爽的一餐午飯         都不用爸媽催促

 

鏡頭轉到本集重點 
(對於沒要衝人氣的部落格     複製貼上是必備
這樣怎麼對得起忠實收看的祥伯)

EOS M :  糟了 妳把女主人拍成這樣
S95 : 我可以怪掌鏡的人嗎

 

勤美誠品後方的耶誕裝置藝術

 

 

 

零錢入口

 

 

甜蜜年年幸福綿綿迎新年

我的:學業滿分教授最愛模範生           ㄜ.....   用不到了耶

 

真的很冷

 

 

 

 

 

 

 

熊貓俠 (人?)

 

鐵雄裝娘

 

囧      已經過去了

 

獅子裝在臭豆腐裡 :P

 

 

還是很喜歡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