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五     岑鼻生日       在大禮物之外我答應她還有個小的 

 

興奮開心已經在表情上      右手緊拿著新貨 

 

我們沒有很愛蛋糕        但不介意在玩具反斗城逛累後休息來一小塊

 

選禮物總是超級無敵霹靂久          有時最終挑了一個龍眼
不禁暗自擔心是不是平常限制東條件西的       練習太少
而她想要的很多        能有的太少
這是我也還沒學會的課題      路易威登or古奇誰不想都帶回家        歐洲&美洲最好想去就去

一起學吧

 

 

從班上麻吉那兒知道了初音           這......
當時回來要我狐狗   初音搞笑版影片還不知道字該怎麼下 

 

 

 

進入小學後時光飛快流逝           其實是阿母興趣轉換跑道而時光沙漏也解救不了
2013年的9月即將成為小三的岑鼻            居然要以另一種形式展開三年級生涯
用"居然"是身為阿爸阿母的驚訝        感到高興驕傲之外         也擔心是否有足夠的智慧幫助她
連她選東西選八百年這麼久都覺得困擾了........  Orz (伏案)

 

 

岑鼻第8歲4個月又3天是一個星期日           輪到她擦浴室地板        哭著說很累的時候我爆炸了
我總是希望她對家事多練習     瞭解每一份子享受同時也能付出
她是個懶惰的小孩      不愛洗頭房間很亂對家事冷感
可是
她會自己複習功課       自動看過課後班所有藏書         自己搭公車到媽媽公司會寫小筆記
在上台表演前一直問著老師要改進的地方在哪裡(好像有點遲)

她給的驚喜總是在日常裡天天上演       周小岑的365天

幸好      我總是記得常跟她說: "謝謝妳來當我們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