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值得紀念的周小岑成長事件之一 : 她會騎腳踏車了     二輪的     輔助輪都不用碰地的那種

 

某個(2013. 3月 )週末下午            我在家拼包包      阿爸帶她出去放風        回家的成果是阿爸扶著扶著可以慢慢放手
比前一次我帶她在公園的訓練進步更多(硬要把自己加在她學會有功的紀錄裡)
鄭大山教宇恩狠心推出去的那次              我們並沒有完全採用
也幸好在父母我們第二次放棄前        小妮子很爭氣的忽然會了 

 

自此       她愛上騎車        週末吵著要出門        關渡淡水都沒在怕

 

 

拍照的這裡是當年大班畢業時  看這裡   因為車子輔助輪不配合搞得她大哭的中點 

 

這一天我告訴她 : 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        在哪裡哭過我們就再努力笑起來 

 

 

我:妳好厲害喔     我小學3,4年級才學會腳踏車     妳二年級還沒過完就會了
能夠追過阿母的周小岑       露出開心得意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