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連多 Sorrento 位於南義大利        位置大約在靴子國腳踝附近地中海旁

背後拍的是前往蘇連多路上的Meta小鎮       很 ‧ 漂 ‧ 亮        非常 ‧ 漂 ‧ 亮

 

 

 

第一天羅馬開始到第四天阿瑪非的車子很小    因為海岸線窄又必須會車         佩服白髮杯杯的技術

偷偷拍的 :p      總覺得他從什麼什麼X手黨退下來   (我沒禮貌了)

 

 

房子蓋得密密麻麻       也許是岩岸地形才敢這樣 

 

 

 

 

蘇連多第一站      :p 

 

 

遊客中心的比薩自動販賣機

 

 

 

要搭船到卡布里洞看藍洞          從這個名符其實髮夾彎一直向下車程5分鐘就會到港口

 

 

 

市集裡的水果       不可以用手碰 

 

 

這張其實是想拍義大利型男拍回來_ 

 

 

 

火山岩地質        這裡的盛產也包含玻璃

我很成熟地沒有把它們任何一個帶回家       只想拍照就好

 

 

到處都是的吃的用的穿的喝的檸檬製品      顏色真好看

 

像畫一樣的地方      這些作品都沒有本景好看

這張重點不是我

 

很可愛的小鎮 

 

 

 

偶然一間教堂      整間的粉紅真是可愛

 

義大利麵        數不清有多少種類款型 

 

可愛的香料橄欖油     (我詞窮了)

 

 

這裡的店價格很硬      沒有辦法殺價         也沒關係我不會殺 

 

 

皮件     聽領隊說在義大利不能在隨地買到真皮      廉價中國製品充斥 

不要緊        我的下一個十年包已經鎖定目標 

 

 

義大利國旗三色的麵 

 

逛櫥窗是有趣的事 

沒有小岑的size就有點解嗨       她實在長得太快要脫離童裝

 

 

小烏龜 (牌)    

 

 

 

找到卡詩        沙龍販售價:18歐       好吧台灣正牌代理沒有賺太多

週年慶或者生日禮也有差不多的折扣         扛回千里遠的家.......不用了 

 

 

 

 

晚餐         南義風情少了點距離多了熱情       這裡就在維蘇威範圍裡      盡是火山風景畫 

 

 

在義大利留下這樣的app紀念照真不錯 

 

 

 

堅持要演副餐的比薩和義大利麵 

  

 

科技發達以後         GPS說出的即時位置......我.......我真的已經在這國土上了嗎

 

 

 

精品藝術紀念品不一定要帶回來       想吃就吃想喝就喝是開心的原則
比薩怎麼可以沒有可樂          雖然它是4歐的可樂         用香檳杯怪了點 

 

可樂的風采搶過了主菜

 

 

連續獲得3年米其林推薦餐廳          只是推薦沒有星星        美味自在人心(我覺得比薩&麵美麥) 

 

 

 

靠海的蘇連多            西富賣相佳 

 

 

這個讓我想到因牌結合的一對新人              飛來買吧    學長 

 

 

 

 

這車好適合開在阿瑪菲海岸 

 

 

回飯店的路上         美麗的夕陽海岸相伴 

 

 

另一邊高聳岩岸 

 

 

飯店tour 

 

 

 

雙面環海無敵景觀房 

 

 

 

右邊的窗望出去 

晚上08:59的天色    (生理時間凌晨2:59     肝妳加油喔)

 

 

 

也就是躺在床上可以看著維蘇威火山+地中海景這樣

這裡的一天一萬有值得 

 

 

私人海灘    可惜比基尼女郎都回房了 

 

謝謝腳架 

 

 

 

私人(屬飯店)遊艇碼頭 

 

我超愛這個飯店的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