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一年我寫下:「我想我會懷念這個一月」  現在要改:我想我會懷念    這一年=2013
美妙的歐洲行剛結束    公司員工旅遊出爐:吳哥窟(眼睛一亮)

我盤算:公司部份補助⋯ (祥伯:我沒錢了)
再盤算:而且給一天假⋯ (祥伯:我沒錢了)
然後:⋯  (祥伯:我沒錢了) ;

謝謝祥伯答應讓我去   (祥伯:妳自己出錢)
平常讓你練習獨享天倫之樂就等此時   (祥伯:妳自己出錢)
你真是全世界最好的老公   (祥伯:我知道   妳自己出錢)

 

然後在2013年收集了世界文化遺產 — 第二枚

 

在飛機上親身體會老闆當初抵達就發簡訊   再也不搭越南航空的心情

長X和華X的軟硬體設備實在優秀    是這趟旅行的第一個珍惜

 

灌穿中南半島的湄公河   這彎彎曲曲的樣子很容易水淹吧

 

 

 

 

這河圍了一圈耶 

 

越南航空真令人難忘

 

 

過境胡志明市 和同行的友一直在揣測旅行社贈送的特色帽子到底是什麼樣

 

胡志明市等待轉機    和剛拿到手的落地簽照

 

柬埔寨航空 

 

機上飲食只有一瓶水     整體觀感讓人安心很多很多  

果然是觀光收益很多的世界文化遺產區      飛機可以買比較好的

 

第一次和小獅子同行     喲呼~ 

 

機艙窗戶沒有刮痕       似乎是定期維護中  (比較前一班   又安心許多) 

 

暹粒機場 

我喜歡這樣的機場    一看就知道是東南亞國家     具個人特色 




在這個機場見識到    有些時候不得不的後門文化

 

 

 

 

 

我想我是喜歡亞洲食物勝於歐洲食物        這裡的第一份中餐很好入門 

 

這裡的摩托車數量終於可以和台灣的一較高下

 

 

 

 

 

9月下旬的天氣還是雨季 

 

 

落腳五天的飯店 

 

 

 

再回到街頭       一下雨就淹水的街頭        

在台灣習以為見的排水溝&蓋        在這裡的需求似乎次於平面電視與智慧型手機 

第一站:洞里薩湖 

 

 

 

小女孩快手快腳地從爸爸的小船登上我們的   兜售飲料 

 

 

拍小女孩的照片要給錢的  在我按下快門之後才知道 

這船的一家人總共6口     最小的還在媽媽懷裡喝奶 

 

 

 

 

 

 

 

景色優美 

轉身看到的另一面 

 

另一組觀光客      同樣周圍靠近一群維持生計的水上居民

 

雜貨店

 

學校     但在水上船裡跟著爸媽討生活的孩子比教室裡的多 

 

 

 

信仰是很大的支柱 

 

 

 

 

 

原來蓮子不會苦

 

 

淹水    小孩子很自然地和到處都是的水玩在一起

 

晚餐 

這飯店令人驚訝的全木頭裝潢      真材實料(先不講好看不好看)

 

完全沒有距離的晚餐 

 

貼心好拿的西瓜

 

很懷念這裡的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