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也演過的橋段:公司補助員工部份(很少)也補一天的假......
看看今年的行程京阪神  可能當年跑去義大利圓夢的歉意遺毒還在 

我:一起去日本要不要
岑:那環球影城會很恐怖嗎 (她也有自己的遺毒)
我:一起去嘛 有哈利波特耶  只是妳要請假四天回來後趕功課可以嗎
岑:哈利波特是誰  功課OK的啦(但後來隨著日子接近 她焦慮碎唸功課萬一太多怎麼辦)

 

我不想再把她留著 出發還帶著狗腳一起 

準備在日本關西插旗

 

華航兒童餐還有一般餐點裡的雷霆巧克力 (忘記帶走了 Orz) 

 

插上一段飛機裡的院線片,選到好片: Chef 

劇情裡做菜的畫面實在過癮 

好想吃任何一道裡面的菜啊 (古巴三明治!)

 

劇情以主廚和兒子間的互動主軸

結局有點草率  可做菜的過程很好看 適合旅途放鬆心情

 

關西機場:日本第二大空港也是日本第一個24小時營運的機場 
花了5年的時間填海是一座全由人工造出來的機場島 

 

momo說   岑岑看到鏡頭總故意躲掉 這張聲東擊西拍中了  我喜歡!

 

2010年之後再度踏上日本 

 

這趟旅程第一日到的時候已經傍晚 直接入住飯店然後晚餐自理 我和我室友接連兩天的家

這張白紙是隔日環球影城保證入園的證明 
是台灣旅行社因應7月開幕的哈利波特樂園的人潮對USJ提出要求後的對策
上面有入哈利波特樂園的時間 如果趕一早跟著世上最會排隊日本人搶抽入園券 必定陣亡

 

這趟自由行程多 做好功課決定這晚直接殺往心齋橋 
感謝我最棒的旅遊伙伴(一個二話不說 另一個傻傻搞不清楚) 

 

飯店在福島站 先坐JR日本國鐵然後轉地鐵御堂筋線往心心齋橋 

 

路上都是萬聖節 10年9月的日本對小岑也是這樣的記憶 

如果....如果找不到什麼吃的 就....就殺去叙叙苑算了(第一天凱子) 

地鐵往梅田方向

 

肚子餓不找了 就日本摩斯當晚餐 

當地牛肉堡非常非常好吃 選摩斯一點不可惜 唯紅茶還是台灣店好喝  

 

摩斯妹妹拿出地圖指引 省去我們確認方向的時間 

 

 

時間剛好趕上店家一一關門 

 

 

 

路上街角儘是男男女女拉攏過客 想是夜生活即將開始的另一種商業活動 

 

 

 

今晚的目標是激安殿堂  平平都是心齋橋留念照  就......

 

日本賣店裡小小的電梯仍然同款 激安殿堂裡都是便宜但品質次等的貨物也不意外 

看到富士 Instax SHARE SP-1售完時心裡還是小殘念  倒是補貨很多拍立得底片 

 

固力可人維修中 所以看不到金光閃閃跑道 而找了可愛的綾瀨遙撐場

 

有水的城市總是能迷人  道頓堀運河在夜晚很美麗 

  

再次感謝好旅伴「二話不說」、「傻傻搞不清楚」 

看到了夜晚綺麗道頓堀 


氣質的日本小姐累壞了睡很熟 

 

沒緣小鐵人的禮物還是買了 - 拍立得 - 成了關西行遊記的工具 

老母花錢還曠課的爽腳遊  要派點功課留下足跡 每日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