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G Bm  D A G     Bm G      D A     D G Bm   D A G     Bm G      G A D                   F#7 G        A D          F#7 G          D A
跟我一起來 蝴蝶和蜜蜂都嗨  我們在森林裡悠哉 整天自由自在  跟我一起來 看看美麗的花開 我們躺在草地發呆 溫習探險活寶的愛     All of my affections I give them all to you Maybe by next summer We won't have changed our tunes

謝謝泡泡割愛  喜歡老皮阿寶的祥伯和周小岑  一天到晚講探險活寶的笑話  也學會了烏克麗麗版主題曲

 

我的嗶莫買得早不如買得巧

 

然後遇到嗶莫遇見阿寶

 

肉腳岑  這對DNA我認領

 

沿途關卡的非賣品T恤好好看呀

 

 

總長6K

 

電視裡那個誰說中年不能有夢的大叔    我這中年大嬸認了:

我的夢不在這裡。  

 

老皮獎牌很有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