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決定今年暑期讓岑參加過夜營隊  那個屬於媽媽放不開的模式在心裡就默默啟動

 

 

一直以訓練岑獨立為宗旨  在我這近10年的育兒時光裡  我總是想: 

要在我安康健壯的時候  盡量訓練周小岑在這地球上的求生技能
在我只需要忍住不去插手不去幫忙的時候  看著她一次次學會

 

 

那麼也許在不測風雲發生的時候  我們不至於失措  可能驚慌可能驚嚇  但願就是少一些 手 ‧ 足 無措

 

然後就是負面情緒自己嚇自己功能打開 惡夢連連  邊看著三項全能挑戰營注意事項邊掉淚

直到酷妹聊著把小美送去6天5夜的第一次 我才覺得我還太晚做這件事 
我畫著她如果去參加小鐵人的大餅:她完賽我想送她大禮
再畫著她需要參加賽前訓練體驗小鐵人三項的經歷  就這樣她答應也樂意參加她的人生第一次夏令營
出發的時候她已經交到同行的夥伴  又是獨留我這站得遠遠扠著大腿捨不得的媽媽  
就像她第一天進吉利時那樣

 

酷妹說第一個晚上接到報平安電話哭一哭就沒事了啦 

第一晚:杏桃屋 XDDDDD  我們趕回家接電話 可是她沒打

 

面會  我想起當年去金六結看男朋友岑爸 (剛好都在宜蘭)

全身臭烘烘但是神采亦亦的傢伙  碰碰跳跳過來  這時我的心裡比當時見到一身臭綠的祥伯還激動
有沒有好好洗頭 有沒有蘊釀擠出一兩顆羊屎蛋 有沒有認真戴帽子遮傷口 
有沒有仔細噴曼秀雷敦防曬都不重要了

 

繼續暫時坦克夫妻的五日生活.......  久違的生活真令人開心

果然五天咻一下就過去了  也開始計畫明年來個一週夏令營  兩次   XDDDDD

 

父母放手讓孩子飛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困難指數無敵
那我的勇敢換得一個眼神堅毅的歸巢小岑  今年暑假結束長高到150公分是她自己的紀念品

 

 

暑假考驗雙薪父母的安排及荷包 

華視兒童夏令營是我們每年的好朋友 

 

還沒法原諒那個在走廊奔跑撞倒我女兒的臭小鬼  我只是不追究  還不想原諒

 

放暑假嘛! 開心! 

 

結果周小岑的小鐵人我沒有報名成功 XDDDDD

周小岑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