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妳正經歷一段黑暗期 不太容易
想要往前走 卻又 背了很重的東西 譬如 回憶
最近的天氣 真的不太好
每天都下雨 眼睛都下雨

期待著明天的陽光 曬乾悲傷 溫暖而奔放
那些最真實的失望 去感受它 慢慢變成營養

經過了漫長的黑暗 是為了看見 更亮的光芒
讓我知道妳真正的想法
讓我保護妳度過 每個下雨的晚上

我知道妳正經歷一段黑暗期 沒有道理
想要往前走 卻又 面對很多的課題 譬如 放棄
最近的天氣 真的不太好
每天都下雨 眼睛都下雨

期待著明天的陽光 曬乾悲傷 溫暖而奔放
那些最真實的失望 去感受它 慢慢變成營養

經過了漫長的黑暗 是為了看見 更亮的光芒
讓我知道妳真正的想法
讓我保護妳度過 每個下雨的晚上

朋友分享的一首歌, 他說, 讓它掉到谷底就會自己起來了
「谷底是什麼樣子? ........ 會不會很可怕?」 我問

這次絕對該是轉型的時刻    只是不知道   能不能升級成2.0

undefined


謝謝這些日子裡身邊的人們的陪伴、理解、體諒 

2016奔四的年尾跟自己說聲: 快 樂!   還有,  對 不 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