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茂宜島的落腳地很舒適, 朋友很早就規劃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實現的很成

undefined  undefined

(專心聊天ing)是岑岑無聊而拍我   和朋友聊著往事   多是她的  偶爾我的
岑只有私底下問我   stacy做了什麼這麼有錢

undefined undefined

這裡美的不像話   這趟旅行中最愛的部份

undefined undefined

悠閒逛著渡假區裡的小型購物中心   吃著聽說是網友必推的冰淇淋品牌

 

再回到每日的晚餐   朋友的老公是愛吃懂吃更能做出美味料理的廚房高手
第一晚的牛排令人驚艷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偶爾外帶食物回家   跟著會吃的人很幸福    連只是泡麵都令人難忘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配合兩個嬰兒作息時間(尤其朋友的兒子訓練成七點躺平   因為爸爸媽媽要好好吃頓晚餐和打電動
早上睡飽後出門   只有中午在外面的餐廳嚐鮮  其實每天在家吃也很好的👍(懶散)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夏威夷日化很深    菜色裡多是日本料理的影子    口味完全沒隔閡   再加上朋友帶的都是口碑點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家漢堡店佈置很有鄉村風味   精緻的那種     這頓我堅持請客
但在結帳時不習慣小費外加   忘了加寫在信用卡簽單裡   Orz........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undefined

越南河粉這一頓   朋友怕我不好意思   說是她兒子請客    小小娃兒身價早比我高幾倍(豈止)

undefined undefined

嘟嘟也在這裡初嚐嬰兒水果泥   很美式的食物

undefined

每天   每天   在這樣的風景裡醒來    好奢侈    當地便利早餐MUSUBI

undefined undefined

 

重點是背景的烤箱   第一晚的多汁牛排晚餐由那裡產出

undefined

 

活動安排還是以嬰兒作息優先

undefined undefined

四季飯店的海景   美好的時光~

undefined

可以看到海龜的隨意沙灘

undefined

 

undefined

社區游泳池

undefined

嘟嘟很多初體驗都在夏威夷發生    包括比基尼     為什麼她有這種姿勢出現(是我怎麼拍到的吧)

undefined undefined

森林裡漫步         為什麼她會有這種表情(我又是怎麼拍到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令人印象深刻的小鎮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夏威夷的聖誕裝飾也很熱情:鳳梨     烏龜油畫大概手掌大小   當時好想帶回家可是老闆關門閉戶
現在回想   或許留在那裡就好    關門閉戶換來的可能在當下糾結    但   或許是最好的

undefined

夏威夷製造的艾莉兒   老靈魂⋯⋯   一看就想帶回家   我身上揹的就是一個老靈魂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喜歡這家店   更欣賞店員(可能是店長)   皮膚上都是陽光的痕跡、率性打扮、不受年齡的自信
是我將來想要成為的樣子

 

血拼沒有少

undefined

岑在這裡認識LuLuLemon 也愛上這品牌

undefined

 

敢做敢當的戰利品時間

undefined

真 . 的 . 都 . 拿出來穿了

undefined

在當時年紀的嘟嘟不能穿這泳裝   但我們還是帶回家  
在一年後的夏天用上了在她的畢業典禮泳池派對上

undefined

這篇遊記是以活動類型記錄   因為時間久遠順序想不起來   而且   夏威夷還需要時間嗎

undefined

五天後離開美麗的茂宜    我這都會派也愛上了的島

undefined

神隊友在這趟旅程中體現她的強大幫助   愛妳

 

答應自己得好起來    從回到這裡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