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的明信片們    等我回來   可惜找不到嘿美那張(大概去送信了吧)

 

然後是大眼妹建議今年的個人目標
搬家的時候能捨得丟  不增加打包負擔  在這裡不想閒下來

undefined

另一些收納  不想買新東西  買太漂亮的到時候捨不得留下   更不想花錢屈就自己看不下去的便宜貨
所以⋯⋯

undefined

原本冰箱頭上躺平的哩哩扣扣   用岑爸沒丟的紙卷筒讓它們個個站好

洗臉機也帶來了   好像要搬到火星一樣  XDDDD   
原本裝蒜頭的網子吊著它放在浴室好拿的地方

undefined

 

免治馬桶的電源線設計不良  電線露在那兒一直對我示威(電線表示:這女人想太多)
掛勾們統統把它收起來   雖然東西還是很多⋯⋯

undefined undefined

上海房價貴的嚇人   當初找住處又不太想委屈自己   畢竟我會是待在屋子裡最久的那個~
但是太精緻的也住不起    房子的不優收納或設計就動動腦筋讓它變成能接受的樣子
然後盡量精簡   開始簡(減)單生活

 

在我的神隊友暑輔前   帶著她和妹妹小小採買   掛勾拖鞋食材
這裡電商無敵方便   卻還沒習慣不能自己親眼挑選的購物方式(萬一送來的東西很糟ruin my day)
undefined

 

美麗的西湖垂柳晚點再寫   那是渡假模式不是真實日常

undefined

早晨送大小姐坐校車後    趁二小姐沒醒   或聽音樂做家事或寫格看書、打理我的裁縫店⋯⋯

 

答應自己會好起來   手作使我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