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晚上岑岑已經完成了每日一大便(註)
岑爸幫忙看完了櫻野3+1
三口窩在房裡收心操準備睡覺
忽然
岑岑從後面手勾著岑媽的脖子   勒得緊緊的
對著岑爸說:這是我的老婆
岑爸:好啊 好啊 給妳 給妳
岑岑:你... 你... 再去買一個老婆
岑爸:是喔?! 我可以再買一個嗎?  妳要給我錢錢
又勒緊緊的岑岑:我最愛這個老婆
岑岑:我沒有錢錢
岑爸:那妳要去賺錢錢啊
岑岑:你...你....才要去賺錢錢  膁扣扣啦
岑媽臉上全黑 沒有五官 因為條滿了線  受到愛戴的感覺應該不錯
但用販賣的方式.....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挑眉質疑

註:岑爸媽組成「陪公主嗯臭臭小組」 施行「每日坐10分鐘大便計劃」   戰戰競競地過了一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