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岑怕的東西, 令岑媽不解。
去新竹老爺時玩水玩得開心,
在礁溪老爺卻滿口"偶不要"。
成也老爺 敗也老爺 ?
還有腳踏車, 坐在親子座不行,  哭天哀地...
但記憶力又好, 到現在還是對我耳提面命:馬麻我小小的騎鴨鴨車, 妳騎大大的。
在焚化爐的游泳池畔, 硬是不肯下水, 
啊那個兒童池水深不到妳膝蓋耶, 我的岑岑寶貝!
還好去宜蘭童玩節有帶膽子, 玩得魚兒(淺)水中游, 淺淺的。
再提台北賓館, 石子路旁的綠草地是怎麼說也不願意靠過去,
好像草地有申請保護令似的, 嚴禁兒童靠近, 岑岑可是乖乖遵守 疑惑 。
像岑媽常安慰自己的, 岑岑是都會派的小孩。
但昨天牙膏惹到岑岑了, 愛學岑跟著岑爸媽每晚睡前養成刷牙習慣,
岑媽也和岑約定好, 等岑會吐水後, 開始加入牙膏。
岑媽本以為時機成熟, 敗了兒童牙膏, 當牙刷遇到牙膏, 變成了岑岑眼中的怪獸, 
"偶不要"又出聲, 後母岑媽也復出.......
岑:馬麻, 我不喜歡牙膏, 等我長大再用好了...... 
去到幼稚園, 岑岑倒是沒了娘地滿場跑,
直到岑媽聽完說明會回來, 岑都沒找媽媽,
看到我只是用滿臉巧克力屑的臉笑著說:馬麻, 我在玩積木。
岑岑怕的東西和不怕的東西....
岑媽不了解岑岑的明白。 






完全不鳥老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