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岑媽在洗澡 和岑岑討價還價許久
我答應她不關門 她答應我不進來
我們還打了勾勾 蓋了印章
岑媽拿ㄋㄟ   ㄋㄟ給她 要她在床上喝
(岑媽心想 喝ㄋㄟ   ㄋㄟ應該可以拖些時間 等我洗好 等岑爸回來)
周小姐岑岑 大約每30秒來問一次  「媽媽 我可以進來嗎」 然後不下20次
再來
周小姐岑岑大叫 「媽媽 我把ㄋㄟ   ㄋㄟ倒在床上了」
當時岑媽滿頭泡沫    覺得自己對髒亂忍受度愈來愈高
慈母般的回答 「那妳拿鏡子桌上的衛生紙擦乾淨」 
岑「喔」岑媽問「很多嗎」 岑「嗯 對啊」  提高一級髒亂忍受度
岑再來問「媽媽 我可以進來嗎」   再慈母般地「不行」岑安靜.....
通常妳的孩子很安靜 沒來吵妳時  
就是SOMETHING HAPPENED, AND THING THAT  YOU WON’T ALLOW FOR
岑媽「岑岑 ㄋㄟ   ㄋㄟ 不是玩的 是吃的  再玩 媽媽就打打」
岑岑「我要去找爸爸」 小傢伙靠勢啊?! 
岑媽「好啊 找爸爸前媽媽先打打」
岑「媽媽 妳帶我去奶奶家」 挖咧    在找靠山
岑爸回來了岑「爸爸 我好想你喔」「媽媽在生氣」  還給我告狀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