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岑岑回到家:馬麻 今天是我生日耶
岑爸媽想想......  對耶 是滿28個月
好久沒有幫她慶祝 滿 月 的生日了
來個大環繞音效的生日快樂歌 (ie岑爸在餐桌旁 岑媽在房間 大聲地唱著!!!)
可愛的岑岑還會害羞地蹲在地上:可是我還沒買蛋糕耶  
紮紮實實2歲4個月的周小岑 
很愛說話  (但有小結巴)
會上下樓梯 (扶著欄杆可以走得很好 愛挑戰不扶  自己走 岑爸媽在一旁驚驚)
看BODY GOGO 水瓶座 飲料廣告 會說:這個廣告跳來跳去 我不喜歡 (就是有幾個肖年仔 在捷運車廂的那個)
偶爾向 小米 說晚安 (小米是誰岑媽目前仍猜不出 問過岑媽的『小孩第四台資訊來源』  還是不知道)
訓練尿尿記發展得還不錯 只是很久沒看過岑岑的黃金了 (都在岑奶家上在桶桶裡了)
睡覺前愛聽的故事:雲來了、盪鞦韆、警察、三隻小豬
拒絕岑媽要求時的技倆:可是我現在肚子痛痛 不能.... (喝奶奶 洗澡... etc.)
感謝施巴泡泡露 岑岑變得期待洗澡時間 (也可接受洗頭但只能洗後面 前面都是每次岑媽很"不小心"地沖到)
開始可以和岑岑邊走邊聊天:今天有沒有吃飯  有 吃什麼 麵麵 誰煮的 爺爺 
又或者岑會自己報告在奶奶家發生什麼:今天爺爺摔杯子 為什麼  因為我不乖 然後我就哭 就吐了
HAPPY BIRTHDAY, Le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