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uble 2 的周小岑有時候有些很好笑的行為
有時岑媽沒能及時理她
或是看電視太專心了 沒跟她玩
她會瞪著小小圓圓的眼 斜斜的 往上看的
然後哼哼哼個不停 嘴裡還補充著:我生氣了
(那個樣子真的很有趣)
我問她為什麼生氣 她也只是哼哼個沒完 直說"我生氣了 哼!"
這週日她發明了新玩意 小娃兒不知為了什麼又在不開心
這次她把幾顆球丟在地上 "我... 我... 我.... 把球丟... 丟... 在地上 哼"
樣子真的超好笑 (岑媽應該用笑到跌地上的那種)
岑媽只平平地說 等一下要記得把球球收到車車裡
周小岑還是在那兒哼哼不停 小圓眼珠斜斜地轉啊轉
岑媽跟岑爸提起周小岑丟球的事 岑爸也是一陣大笑

昨晚在周小岑面前 忘記是因為什麼事了 因為接下來的更好笑
岑爸把衣服丟在地上 學著周小岑結巴地說:" 哼! 我... 我... 把衣服丟... 丟...在地上"
然後學著她屁股一扭一扭 兩腳一甩甩去洗澡
只看到周小岑一扭一扭跟在後面 忙撿衣服 說:"不行啦! 很髒耶"
撿回洗衣桶放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