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P生日
謝謝yy邀請
謝謝毛毛去倒水
成就田中太太的笑點
冰堡 & 黃金稀飯是happy ending

遇到周小岑好笑事一件
房裡的父女倆躲進棉被
岑爸頻說:不是我弄的喔
岑岑:趕快躲起來
岑還是頻頻探頭出來看
我:怎麼啦 說吧
岑岑:我把妳的枕頭巾弄掉了  然後裡面有妳的尿布
我被岑岑鼓著腮幫子等著挨罵的表情弄笑了
岑岑對著岑爸說:馬麻開心死了
岑媽:...........  (熊貓哈哈大笑  捧腹倒在地)

岑玩小聲許願的遊戲
岑小聲對岑爸:我希望把拔不要生氣
岑小聲對岑媽:我希望和馬麻睡覺
岑小聲對米奇:我希望交到很多朋友
岑小聲對尼莫:我希望長大一個人睡

周小岑真是我趕走催狂魔的護法來著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