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抽了
那就沒有理由能暫時離開小孩老婆
暫時走開了 不抽    那要做什麼呢
不反對你每次到7-11買一包
不反對你戒了但暫時離開老婆孩子點著不吸
反正股票今天都跌528了   小小七星錢老婆還賺得到

如果你有想過   還沒看到這篇
如果你偷偷想試 老婆會裝著不知道
如果失敗了 也沒關係

以下謝謝486先生http://blog.yam.com/kiss486/trackback/13153937


如果不是親身經歷而且成功,我絕對不相信戒煙是這麼樣子的簡單,而且完全不需要毅力,重點是輕鬆戒煙時完全不會有不舒服,我真的不敢相信22年的煙癮,一天接近3包香煙的我,戒的如此輕鬆,如此無負擔。
到今天已經成功戒煙半個月。

如果在以前有人跟我說:

有種方式可以讓你非常輕鬆的就把煙給戒掉,在期間,你想抽就抽,完全不需恆心也不需要毅力,只要8週時間,你就能輕鬆的把煙癮斷絕戒除。

若有人跟我這樣講,我會覺得他在虎爛,或者他是賣減肥藥出身的!

我是使用輝瑞藥廠出的最新戒煙藥品『戒必適』來戒煙的。這藥品非常有效,而且不會讓我感覺因戒煙所帶來的不舒服不適,或者痛苦。
其間過程輕鬆,不知覺,就把煙給戒了,實在債神奇。

關於戒必適戒煙藥品以及戒煙門診,請看我之前的這篇文章。

我詳細分享我這期間的戒煙過程與心得:

我家附近剛好有間診所有戒煙門診,所以我直接到該診所去拿藥。
戒必適的療程共12週,第一次拿的藥是0.5毫克,剛開始的前3天,每天早上餐後吃一顆,
第四天~第7天早晚餐後各一顆。
第二週起,藥品變成一顆一毫克,早晚餐後各吃一顆。所有療程就12週。就算期間已經不抽煙了,你最好還是乖乖的繼續服用藥品。

剛開始的第一週,我還是每天將近3包煙,第二週,也沒很特意,但到第二週底時一天變成約兩包。
第三週剩下一天一包,第四週神奇的剩大概幾根。
第四週還是約每天7、8根,降不下去。
第五週剩3根,也就是吃完飯還是會來幾口。
第六週,有時抽一根,有時一整天都根本忘了『抽煙這碼子事』。
第七週零根。- - - - 此時已經出門不帶香菸與打火機。就算吃完油膩的排骨雞腿,你也不會想飯後一根煙,一點也不會想。
第八週零根。

剛開始戒煙的前幾週,我還是隨身帶著香菸,想抽時就抽。但煙癮就是很神奇的呈拋物線下降到零。
其中我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相反的,到最後幾週沒抽煙真是太舒服了^^),輕輕鬆鬆不知覺的,就戒煙了。

如果你要戒煙我誠摯跟你講,你自己知道就好不要讓別人或家人知道。
因為這藥品是直接影響你的中樞神經,慢慢讓你不會覺得吸一口煙會很舒服(第四週起我就覺得根本沒味道也沒舒服,僅是因為習慣點上煙),阻斷你的煙癮。所以你別跟別人說,自己默默的戒煙就好,別人打煙給你你就拿來抽,前幾週的時間你出門煙照常帶著無所謂,想抽就抽。
後幾週你就會越來越感覺到藥品的威力,不需刻意的情況煙量會急速下滑。

最後幾週若已經沒想抽煙,而且『習慣性』已經改變,那就開始別特地去點煙。


另外分享一點,你可以去康是美購買一盒『尼古清 口腔吸入劑』來當作過程中間的中繼站。

尼古清 口腔吸入劑不用買很多盒,我那時怕麻煩一次買兩盒,結果一盒中只用了兩管就成功戒煙.......


如果你想戒煙,我誠摯的推薦戒必適這個藥品。
如果你覺得去戒煙門診很麻煩或家附近沒有門診班,你可以去藥房請他們進。
因為我戒煙成功的關係,我好多朋友、鄰居甚至我表弟我叔叔也都開始加入,其中另外有6個人也已經成功了。
PS:戒了22年的香菸,我現在才發現我五歲的女兒身上好香阿。

請各位朋友幫忙將我這經驗轉貼出去,讓更多想戒煙的朋友知道這消息。功德無量阿!
你想想,我抽了22年的香菸,近一年來一天將近3包都能戒的掉,更何況是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